敢吱

博爱党,洁癖请取关

强强
互攻
自攻自受
相爱相杀

角色厨,没啥洁癖,超级杂食,挖坑不填
慎fo

【华福abo】【大侦探福尔摩斯衍生】

有毒。OOC十分严重。慎入。

福尔摩斯是个O。
但他的哥哥是个A。他的同居人是个A。他的对手是个A。就连他喜欢的女人也是个A。
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

也多亏福尔摩斯是个性冷淡者,他哥才放心他一个人在外面住。本来信息素就淡,还经常把自己搞得臭烘烘脏兮兮的,让跟他合租的华生每次见到他都只想把他扔进泰晤士河里。

“福尔摩斯,你又对我的狗做了什么?”
“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想试试人类的信息素能不能影响动物。”福尔摩斯眨了眨他无辜的大眼睛。
“所以你对它发情?”
“我只是提取了你的一点信息素,毕竟它是你的狗。”
华生脸色一黑,“暂且不问你怎么拿到我信息素的,我只想知道我的狗现在怎么样了。”
“告诉你也没关系,华生,你的信息素是我在趁你……”
“闭嘴!福尔摩斯!”
“……在趁你睡着的时候用停尸房里偷来的O信息素诱发提取的。”
华生听完后脸更黑了。
“虽然我也很想用我的信息素,这样或许会更方便一点,但是你知道,我的信息素连我自己都闻不见。”
“那你怎么不用那个O的信息素做实验!你这个该死的性!冷!淡!”
“嘿,别这样,伙计。说实话,O和B我都试过了,就只剩A。你也知道我身边的A不是敌人就是敌人。”
“你还有个哥哥!”
“哦,他不行,他已经标记了一个O了。”
华生气得说不出话,拖着地上的狗转身就走。
“华生!华生!你不想知道实验结果吗?”
“我只想先治好我的狗!”
华生碰一声甩上房门,吓坏了送茶水上来的赫德森太太。

华生回房间救活了狗,还没来得及吸口烟,房门就被敲响。
“赫德森太太,有什么事情?”
“华生医生,是给福尔摩斯的信,我想恳请您帮我送一趟。”
华生看着被福尔摩斯房间里突然传出的爆炸声吓得瑟瑟发抖的女人手中那封信,叹了口气接过,“好的,夫人。”

当华生再次见到福尔摩斯,他又再次把自己弄得不成人样。那头本来就很卷的头发几乎要变成爆炸头,上半身的衣服破破烂烂地挂着,身上脸上一道白一道黑,额角还被划出了血。
一个永远都邋里邋遢的O,即使他露出了半遮半掩的上半身和较为漂亮的锁骨,也无法跟性感挂上钩。
华生从一片焦黑中找到个稍微能坐的地方,犹犹豫豫地最后还是没坐下。
“你又在干什么,福尔摩斯?”
“只是一个不太成功的小实验。”福尔摩斯盘腿坐在地上,有些懊恼有些沮丧,思考着刚刚哪个步骤出了错。
“你差点把这里给炸了。”
福尔摩斯没理他,独自陷入了沉思。
“算了,”华生自讨没趣,把手中的信往福尔摩斯面前一丢,“这是你的信。”
福尔摩斯在那里坐了将近十分钟,才把信捡起来。

评论(6)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