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吱

博爱党,洁癖请取关

强强
互攻
自攻自受
相爱相杀

角色厨,没啥洁癖,超级杂食,挖坑不填
慎fo

【腐向双子组慎入】【佑希×悠太】【文风问卷】

少年同盟,双子组,佑希×悠太,腐向,文风问卷挑战

1.用平时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佑希,你在干嘛?”
“看蚂蚁搬家。”
“……”
“……”
“佑希,老头子刚刚找你哦。”
“啧,真麻烦…你替我去吧。”
“……蚂蚁搬家好看吗?”
“还行……”
悠太干脆蹲下来跟佑希一起看。
结果两人都把爸爸的事忘到了脑后。
回家后两人都被爸爸用胡茬扎了一顿。

2.用小学生说话的风格(就是流水帐)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跟悠太一起去公园玩耍。悠太说他渴了去买水,然后我遇见了一个头发颜色像麦秆的小孩,跟他一起玩了会,他就送了我一个扭蛋。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佑希面无表情地念完了自己的作文,抬起头看向悠太。
“驳回。”
“为什么?”
悠太拿着作业本往佑希头上一拍。
“已经是高三准毕业生了就请稍微认真点对待周记吧。”

3.用死蠢欢乐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悠太!佑希!你们看,我种的郁金香已经开花了!”冢原要指着那盆写着自己名字的花不无骄傲地说,“我的花是第一个开的!”
“哦……这花就像要对小香老师的恋情一样呢……”悠太从高往下睥睨那朵花。
“……因为开得太早所以枯萎得也早。”佑希牵着悠太的手站在一起补充。
两人神色充满怜悯地看着冢原要。
“呜啊啊,我讨厌你们!”

4 .用虐的、文艺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佑希知道,感情好的双胞胎之间有占有欲是很正常的事。
所以面对向悠太告白的女孩子,他总会揽住哥哥的肩横插一脚。
仿佛这样做就能阻止悠太离开似的。

5.用时事直播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街拍实录》,我是主持人松冈春!今天是12月25日,是情侣们期盼已久一年一度的圣诞节!现在就让我们过来看看在银座商业中心这颗挂了槲寄生的巨大圣诞树……咦?那不是悠太和佑希吗~!悠——等、等等!他们在干嘛?!那、那、那是在kiss吗??槲寄生下的kiss??!他们在玩大冒险吗——!!!”
以上片段来自受到过大惊吓以至在节目里破音被要求重拍的主持人松冈春的秘密空间内。

6.用玛丽苏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浅羽佑希,一个容貌俊美、成绩优异、运动万能、性格狂帅酷霸跩的男人,目前感情状态是——单恋,对象是——同样容貌俊美、成绩优异、运动万能、性格狂帅酷霸跩的胞兄——浅羽悠太。

7.写写严肃正剧向?

佑希拿着志愿书找到悠太,他有点迷茫。
他并不想跟悠太分开,这点他是很确定的。但是悠太又是怎么想的呢?
悠太拿起笔正在志愿书上填着,佑希偷偷瞄了一眼,等看清他写得是什么内容时,不由地勾起嘴角——他与悠太的三个志愿都很有默契地重合在一起,那是属于他们双胞胎间独有的一份绊。
最后悠太在旁边加了行小字:
「你也一样不是吗?」

8. 再来一个Crossover(混合同人)吧

(少年同盟+轻音少女,高中,私设轻音比少同大一级)
“要加入轻音部吗,学弟!”
悠太和佑希参加完开学典礼,正要去往自己班级的时候,被一个矮自己一截的短发少女拦住,向他们递出了一张宣传单。
“来吧,学弟!加入我们的话每天都会有超——美味的下午茶哦~☆”少女企图用跟轻音毫无关系的社团特色来吸引人力。
“哦——有下午茶啊……”
“有下午茶……”
悠太和佑希凑近那张宣传单一起研究起来。
“可是看起来很麻烦……”
“是啊,对佑希来说是很麻烦。”
佑希听到后,把宣传单还给了少女——“悠太,走吧,跟我加入回家部。”
“那只是你单纯不想社交吧。”
“因为很麻烦啊。”
“我会加入哦。”
悠太说完,对听到他的话后向他冒着星星眼少女说:“学姐,请给我一张申请表吧。”
“两张。”佑希突然插嘴。
悠太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耳边只剩下少女用兴奋的语调叽叽喳喳介绍着社团的声音,两人填好表后,少女心满意足地收了起来——
“轻音部欢迎你们哦~我叫平泽唯,以后请多指教啦!”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