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吱

博爱党,洁癖请取关

强强
互攻
自攻自受
相爱相杀

角色厨,没啥洁癖,超级杂食,挖坑不填
慎fo

【戏精宿舍】【现欧】我也不造自己在写什么

今天才看到王三三有卖抱枕的消息,结果点进去一看现欧已经卖断货了[捂脸]





现充喜欢欧神。

这件事没有多少人知道。

因为也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说出去的话估计分分钟会挨揍。

 

现充推开宿舍的门,发现只有欧神一个人在床上敲键盘。

“其他人呢?”

他走过去,顺手把一个包装精致的饭盒放到桌子上,之后干脆在欧神床边站着,看着他打游戏。

欧神没有回话,全神贯注地打完了一局,才抬起头看他,“哦,老高回来啦。伟哥去聚会了,主席好像因为社团的事被叫了过去。”

“我给你带饭了。”现充点点头,对他说,“你又一整天窝在宿舍了吧。”

用的是陈述句。

“还是老高疼我!”无视掉后面那句吐槽,欧神隔空给现充“mua”了一个,从善如流地爬下床坐到椅子上,高兴地拆开了饭盒,“牛肉饼~牛肉饼~♪”

他们一个坐着一个站着,因为位置的关系,欧神整个后脑勺暴露在现充眼下,那头带点棕色的毛凌乱地翘起,让他痒痒的想拿手压一压。

欧神吃饭的模样跟其他男生一样,大口大口地狼吞虎咽,菜还没嚼烂就往下咽,现充一直觉得这样的饮食习惯很不健康,“吃慢点啊,又没人跟你抢。”

“偶吃造(我知道)啦嘛。”欧神嘴里嚼吧嚼吧地,塞满了食物的两颊鼓鼓的,像只仓鼠。等一口吞下后,他转头看了眼仍站在他身后盯着他看的男生,有点莫名其妙,“老高你没事做吗?一直站在这的…”

“我看会儿书。”现充听到后立马转身,回到了自己座位上拿起书本随手翻阅起来。

“……”欧神盯着现充的身影发愣,直觉自己刚刚似乎讲了什么不该讲的话。他挠挠脸,犹豫地开了口,“那个…等会我吃完饭,跟我来一局不?”

“不了,还有事做。”现充回答。

……啊?既然这样那刚刚怎么露出那种表情来??

欧神无奈地转过头,又默默扒饭去。过了一会儿,他听到现充问:“欧阳,你周六有空吗?”

“哈?周六?晚上有团战。”欧神掰了掰手指一算,“十点开战。”

“其他时间呢?”

“打游戏啊……怎么?有事要我帮忙?”

“我有两张《雷神3》的票,”现充从口袋里像变魔术般把它们掏了出来,“周六中午两点,去吗?”

“去去去!必须去啊!”欧神兴奋地攀着梯子把头探过去,盯着那两张票双眼放光,“诸神黄昏,史诗巨作啊!”

“那周六中午我们一起出去吃个饭,吃完正好看电影。”现充带着笑意扬了扬手中的票。

“好啊,吃什么?”

“吃蟹?现在的大闸蟹还不错。”

“嗯嗯嗯嗯,”欧神点头如捣蒜,“老高你决定就好。”

他这乖顺的模样让现充心里又有点痒,想按着他的头揉揉。

“那就这么定了。”现充把票收到抽屉里,看着欧神一蹦一跳地回到自己位置继续吃他带回来的饭,心情一扫刚才的郁闷,突然愉悦起来。

现充觉得这样就挺好的。自己能照顾他,他又能接受自己的照顾,打游戏他会罩着自己,自己偶尔又会拉他出去走走。

这样就挺好的。

现充很喜欢跟欧神待在一起的感觉。欧神其实除了宅了点,其他都很好。他知道自己洁癖的毛病,这件事情伟哥也知道,主席也知道。

主席会嫌他麻烦、龟毛,这是一个人对待洁癖患者的正常反应。

伟哥能容忍他,在他的底线范围里包容他的洁癖行为,却没有想过要去理解。

只有欧神这个人,他会一边吐槽着自己的洁癖,又一边按他要求尽量为他保持清洁。

唔……怎么说呢?傲娇?好像也不是…就是单纯的口直心快、讲话不过脑的傻逼而已…但又意外地在某些地方十分细腻。

而这种细腻,正是现充需要的。

 

“欧阳。”

“嗯?”

欧神应了一声,良久没听见现充下文,疑惑地向他望了过去。这一望正好跟他对上了眼,现充那双原本就黑不溜秋的眼珠子因为刘海把光遮住的原因显得更黑,就像那个能把光都吞噬的黑洞那样,让欧神感到很不自在。

“老高啊,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说?”欧神别开了眼睛,不再看着他。

“没有。”现充再次把目光拉回到自己手上的书里,“没事了。”


评论

热度(24)